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2015-04-01 14:47     (阅读:)

 

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2015年03月30日 16:45学校网站报道

    3月26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暨老干部工作会议,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39个先进个人、29个先进集体,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被表彰为先进集体。副校长魏书堂,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志刚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的“一联三帮四指导”工作方法受到表彰。“一联”即每个党总支成员联系一个支部;“三帮”,即帮健全组织,帮完善制度,帮开展活动;“指导”,即指导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指导落实党组织的各项制度,指导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指导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党组织活动。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从实际出发,加强党总支建设,指导离退休三个支部规范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场所建设,解决离退休党员的活动经费、场所设施等问题,采取了“一联三帮四指导”的工作方法,鼓励和支持离退休党员带头利用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和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全校师生迎新年,退休教师献真情
下一条:20140928老年节文艺节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