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老教授书画展上获奖
2016-04-29 10:20     (阅读:)

 

      

 4月26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对2015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获奖作品及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得优秀组织奖,退休教师张兴华的美术作品、李中合的书法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二等奖。

 2015年9月,陕西省委老干部局、省老教授协会在陕西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老教授书画展。活动共展出180幅书画作品,以丹青妙笔集中展示了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宁死不屈奋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热切期盼,歌唱美好时代,颂扬今天安康幸福生活。(王天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王志刚同志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
下一条:全校师生迎新年,退休教师献真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