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洛市副市长高健慰问我校退休教师
2013-09-04 10:30     (阅读:)

商洛市副市长高健慰问我校退休教师

2013年07月20日 15:42 学院网站报道

    7月19日,商洛市副市长高健一行来到我校,看望了化学与化学工程系退休教师王明昌夫妇,为老人送去了鲜花和水果,并代表市委书记魏增军、市长陈俊向老人表示诚挚的问候。校党委副书记左晓民等一同看望。

商洛市副市长高健(左起二)慰问我校退休教师

    高健十分关心王明昌夫妇的身体状况,当看到王老师虽年过八旬,但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时,他表示十分高兴,并叮嘱老人夫妇注意防暑,保重身体。高健充分肯定王明昌老师对家乡招商引资做出的贡献,希望王老师继续支持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为商洛扩大对外开放搭建良好平台。高健同时希望,商洛学院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市上也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等岗位。

    左晓民叮嘱王明昌老师保重身体,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学校也将进一步立足地方,服务地方,为商洛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明昌老师说,非常感谢市上和学校领导的关心,自己一定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和商洛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文∕图 彭丽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商洛市首批“敬老文明号”单位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商州区“敬老文明号”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