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检查组检查我校“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
2013-09-04 10:39     (阅读:)

省检查组检查我校“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

2013年08月20日 15:58  校园网站报道

    8月15日,由省老龄办副主任刘春秀带队的省“敬老文明号”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省级“敬老文明号”创建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左晓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全玉民、商州区常务副区长贾建刚、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硬件建设、环境美化、氛围营造入手,实地察看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生活场所、运动场地等基础设施。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创建申报工作。

检查组对我校敬老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在敬老工作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尤其是在培养大学生敬老爱老精神方面表现突出。检查组要求我校要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精神,在做好校内敬老工作的同时,把这种精神在社会上发扬和传递。同时,建议利用高校资源优势,在离退休职工中开展营养保健、音乐舞蹈、手工园艺等适合老年人的教育教学活动,丰富他们的生活,培养他们的兴趣,使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文/图 刘麦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长刘建林慰问退休教师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商洛市首批“敬老文明号”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