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养老工作
2014-05-20 08:50     (阅读:)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养老工作

            

               20140515日   学校网站报道

 

 515日上午,由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处处长杨文杰任组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广乾、咸阳师范学院离退休处处长杜小成为成员的陕西省教育厅教育系统养老调研工作组,来我校就离退休工作情况、离退休老人的养老问题进行调研。

          

   校纪委书记王思怀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莅临调研表示欢迎。他说,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高规格组织离退休人员活动,从工作机构、工作机制、平台建设等方面支持保障离退休工作,努力使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近年来,随着独居、空巢老人的增多,学校正在积极探索、解决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使离退休职工有一个安心、幸福的晚年。

   杨文杰一行在听取汇报后,现场与离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文杰指出,我校较好地执行了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政策,领导重视、机构健全、保障有力、工作扎实,积累了一些特色的经验与做法。他表示,此次调研核心是围绕离退休人员的工资待遇和医疗保障问题,通过调研从政策层面解决离退休人员养老问题。

            

   干部人事处处长高荣发,校办公室主任彭虎军,财务处处长李超,离退休工作处原处长姚书超参加调研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志刚从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体会、存在问题及建议等三方面,向调研组专题汇报了我校的养老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2014年老年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 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女职工举行踏青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