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5-03-08 11:18     (阅读:)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5年02月10日 20:36 学校网站报道


   春节将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林,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范新会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一线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2月10日,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校长刘建林来到退休校领导杨含荣、刘文斌家中,在严寒的冬日为他们捎去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的新春祝福。慰问中,刘建林介绍了我校2014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情况,对退休校领导们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退休校领导一如既往地对我校建设给予关注和指导,并邀请他们在适当的时候回学校参观,感受近年来我校校容校貌的新变化。

杨含荣、刘文斌一致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本科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学校面貌和办学水平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们对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非常欣慰,也将做到“身退心不退”,为学校的发展壮大继续贡献自己的余热。

    此前,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彭虎军先后走访慰问了离休职工王志杰,退休职工陈景宇、张和银,困难职工刘全民、屈小慧等人。慰问中,彭虎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了解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彭虎军还代表学校对困难职工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相信学校,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热情面对生活、激情投入工作,并代表学校党政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支持。受慰问的离退休职工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改革与发展,在岗恪尽职守,在家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范新会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与一线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范新会指出,2014年我校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来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学校同舟共济,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也将进一步做好民生工程建设,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参加座谈的教师纷纷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始终心系一线教师,积极为广大教师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倍感温暖。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奋斗,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举办离退休女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条:新年致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