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老教授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2015-11-27 16:21     (阅读:)

 

商洛学院老教授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2015年11月26日  学校网站报道

    11月25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商洛学院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我校老教授协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左晓民当选为第三届老教授协会会长,李中合、王天时当选为副会长,离退休处副处长王志刚当选为秘书长。上届协会会长郭敏厚向大会作了题为《发挥老教授智慧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工作报告。副校长魏书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上届分会副会长陈景宇主持。

    魏书堂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林向我校老教授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和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热烈祝贺,对协会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魏书堂说,五年来,我校老教授协会坚持创新理念,注重开拓进取,立足求真务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了老教授、老专家的作用,尤其在组织老教授、老专家进行教学督导、从事科学研究、开展社会服务以及加强协会内部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魏书堂指出,老教授协会是我校广大老教授、老专家自己开展活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组织和大家庭,也是沟通老教授、老专家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协会要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老教授、老专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老教授协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魏书堂对新一届老教授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转变观念,拓展途径,积极创造条件,充分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优势,努力做好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的科技创新、科技扶贫、文化研究等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二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智慧优势及其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贡献;三要努力营造尊贤敬老的校园氛围,搭建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服务沟通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老教授、老专家能够身心愉悦地发挥作用。

    郭敏厚在报告中从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我校老教授协会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左晓民作了任职讲话,并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设想:一是凝聚老教授、老专家的力量,发挥智力资源优势;二是选择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不懈出成果;三是紧跟国家和学校的“十三五”思路,做好工作规划;四是坚持老有所为、退而不休,充分发挥老教授们的余光和余热。

(文/图 赵英卓 李思鱼 柏雅萌 崔哲凯 编辑/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年致辞
下一条:我校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