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阳节致全校离退休同志的慰问信
2016-10-10 15:49     (阅读:)

 

重阳节致全校离退休同志的慰问信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16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
委、行政率广大师生员工向全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同致以节日的贺和亲切的慰问! 
   2016年是学校建校40华诞和升本10周年。峥嵘岁月,沧桑巨
变,40年励精图治,升本十年风雨兼程,一代又一代商洛学埋头苦干、艰苦奋斗,推动学校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和历史性的蜕变。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厚积薄发, 各项工作得到快速发展。

   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民生工程成绩喜人,代大学架构得以完善,学校核心文化体系得以确立,教育质量稳步提高,科学研究硕果累累,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外合作交流取得新突破,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校园文化建设成然。 
     成绩的取得,源于离退休老同志奠定的事业基础,得益于
离退休老同志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关注。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推动了学校的发展,是你们用智慧谱写了学校壮丽的创业诗篇!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学校万余名师生员工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与崇高的敬意! 
    尊重离退休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就是爱护学校的宝贵
财富。当前,全校师生正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努力奋斗!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热切盼望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聪明才智,为推动学校事业不断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同志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 商洛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月八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2016年老年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商洛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女职工举办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