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2017-10-31 16:07 米忠良 王叶    (阅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喜获丰收的季节、十九大胜利闭幕的日子,我们迎来了2017年的重阳节。1026日,我校为八十岁以上离退休职工举行敬老祝寿会。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副校长魏书堂出席本次祝寿会,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祝寿会。本次祝寿会由魏书堂主持。

校领导在祝寿会上和老寿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和他们一起点蜡烛、切蛋糕,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龙治刚在会上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职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分享了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他指出,2017年以来学校积极推进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加紧落实追赶超越工作目标,在干部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校园基础建设、创新创业活动、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包括离退休同志在内的全体商洛学院人共同的奋斗和奉献,老同志们在工作中所表现出的爱校如家、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品质,是后辈们学习的宝贵资源。

他表示,中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大对人口老龄化的认识更加深入,强调我们要构建老有所养美丽中国,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倾心关爱老年朋友,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心、静心、舒心地安享幸福晚年。

整场祝寿会笑声朗朗、其乐融融。与会的老同志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负领导关怀,不负美好时代,为学校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米忠良 王叶 /王叶 编辑/王叶审核/刘麦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为离退休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重阳节慰问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