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离退休处举行2020年老年趣味运动会
2020-10-30 17:04 李红英    (阅读:)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30日上午,离退职工工作处开展了老年趣味运动会,老同志们踊跃报名参赛,七十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托球、跳棋、扑克牌、象棋、定点投篮等6个项目,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普遍欢迎,比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让大家在体育运动中获得放松,收获快乐。

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退休女职工举行“庆‘三八’迎百年 心向党”诵读比赛
下一条:离退休处开展养老保险认证上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