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2023年度生日蛋糕券的通知
2023-03-30 08:09     (阅读:)

各离退休老同志:

现就领取2023年度离退休职工生日蛋糕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3330-31

领取地点: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办公室

二、供应商介绍

为满足大家的多样化需求,通过招标确定面包码头、法爵音乐面包和百思味特3家店为2023年职工生日蛋糕供应商。

1. 面包码头

该店位于商洛万达广场一层西南角(1号门口肯德基对面),交通便利,停车方便。主营各式蛋糕、面包、干点、西点、中点、饮品等,质量可靠,价格实惠。

2.法爵音乐面包

该店位于融城国际一层(西安银行隔壁),交通便利,停车方便。主营面包、蛋糕、西饼、茶饮、西式轻食,低糖吐司、无糖吐司、全麦吐司、纯手工制作西饼、甜点是其明星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实惠。

3.百思味特

该店在商州城区内有两个门店,一店在北新街中心广场西侧(永兴超市对面),二店在名人街供电局一楼西侧,交通便利。主营面包、西点、生日蛋糕、甜品、各种饼干及饮品,质量可靠,价格优惠。

三、消费注意事项

1.本年度离退休职工生日蛋糕标准为每人200元,3家供应商为我校职工会员充值额均为每人260元。

2.请各位老同志选择在上述3家供应商中任意一家,在截止日期前兑换会员卡(各位老同志拿到卡后尽快兑换,以免丢失),以便享受会员折扣优惠,各店会员日和优惠各不相同,详情请电话咨询门店。

3.蛋糕券兑换会员卡截止日期为2023930日,逾期不补,不兑换现金,不挂失。

4.单次消费50元以上者,均可享受城区内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联系电话:

面包码头:0914- 2866889

法爵音乐面包:09142320898

百思味特一店:09142328470

百思味特二店:09142338470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2332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即将举行
下一条: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