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院离退休工作处荣获省市区级“敬老文明号”称号
2013-11-25 16:53     (阅读:)

    近日,陕西省老龄办、文明办、总工会、妇联、团省委联合下发文件,授予我院离退休工作处省级“敬老文明号”称号,这是全省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前,商洛市老龄委、商州区老龄委曾先后授予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市、区级“敬老文明号”称号。

    自2011年“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按照《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商洛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商州区老龄委《关于在全区开展“敬老文明号”申报命令工作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六个老有”工作目标,突出高校特色,结合学院老龄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认真落实老年人优待服务政策,积极开展尊老敬老助老活动,为老年人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展现了勇于奉献,争创一流的敬老服务的新风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赢得了广泛的好评与赞誉,并被陕西省教育厅网站2013年11月21日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离退休工作处被省老教授协会授予“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校两名老同志受到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