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我院离退休工作处被省老教授协会授予“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
2014-04-30 14:11     (阅读:)

         429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术中心召开了第四届五次理事会,全省50多所高校参加,协会会长胡致本主持会议。会议上总结了协会2013年的工作和安排了2014年的工作。同时表彰了23个“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了25个“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授予我院离退休工作处“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志刚副处长“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以表彰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和王副处长近年来在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老年队荣获比赛佳绩
下一条:我院离退休工作处荣获省市区级“敬老文明号”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