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
2013-09-26 17:46     (阅读:)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

    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2013年9月25日,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委开展公开委员会议,学习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及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引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讨论本部门的中心工作,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专题内容,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学习及工作中的存在的作风问题,布置了各支部的后期学习活动。给各支部党员发了学习材料,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2013年老年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门球队员获市分赛区第一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