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2013年老年节座谈会
2013-10-14 16:03     (阅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1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我校召开庆祝2013年老年节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校党委书记张景书、党委副书记左晓民、纪委书记王思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思怀主持。离退休职工代表,学院办公室、干部人事处、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景书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张景书说,近几年来,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回首学校37年的发展历程,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凝聚着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

    张景书指出,对待老年人的态度体现了一个民族的素质,对待离退休职工的态度体现着学校的素质水平和工作作风。老同志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是做好学校工作的重要保证。离退休工作处和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真心实意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献爱心,进一步在全校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基础上,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左晓民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招生就业、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思路。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感到欣喜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在各方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今后将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3年庆祝重阳节座谈会场

    座谈会上,学校还对获得省、市、区“敬老文明号”创建单位的离退休工作处,获得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发挥作用先进个人余方平同志,获得商洛市三运会企事业单位组门球比赛第一名的我校老年门球队和老年趣味运动会获奖同志进行了表彰。

  

    张景书为离退休工作处颁发“敬老文明号”奖牌

张景书为获得‘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发挥作用先进个人’余方平同志颁奖

                左晓民为老年运动会金牌获得者颁奖

               左晓民为老年运动会获奖运动员颁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商洛学院分会2013年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