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 春 贺 信
2014-03-06 16:06     (阅读:)

  商洛学院党委书记 张景书 院 长 刘建林


   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马蹄声声震乾坤,不觉已经入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一年来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的全校师生员工,向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我校广大校友,向长期关心支持商洛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即将过去的蛇年里,我校围绕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目标,深化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完善学校章程,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我们坚持录取报到率与生源质量、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双提高的招生就业工作目标,积极建立省内外优质生源基地和沿海地区实习就业基地,办学规模首次超过万人,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88.5%;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43名硕博士研究生加盟教师队伍,聘任首批专业带头人18人,三级教授岗位首获聘用,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程建设,新增5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并有望实现国家级项目零的突破,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育质量稳步提高,3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国家立项,本科生考研通过率达到14.6%,再创历史新高;狠抓科学研究,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数量有所增加,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成效显著;积极推进征地工作,实施教学、学生公寓、电力增容等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取暖工程顺利进展,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对外合作交流与成人教育工作呈现新景象;健全管理制度,坚持依法治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民生问题,开办职工食堂,提高教职工待遇,论证建设青年教师公寓,赢得了师生的称赞和拥护;强化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重视稳定安全工作,有力维护了校园和社会稳定。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关心、关注和关爱学校发展与进步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无私奉献、倾力相助的结果。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所有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同学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又是一年好风景,万紫千红报春光。2014年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实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提高质量上见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美丽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同学们,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梦想。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牢记胸怀、视野、敬业、卓越的核心价值理念,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积极稳妥推进学科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内涵发展,坚持走质量提升之路,共同谱写商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商洛学院党委书记  张景书      院 长  刘建林

                                                                                                          

2014年1月3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张景书、刘建林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活动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