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景书、刘建林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4-03-06 16:15     (阅读:)

张景书、刘建林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4年01月27日  学院网站报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7日,党委书记张景书、院长刘建林看望慰问了原商洛师专党委书记杨含荣、副校长刘文斌等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春节的问候。

    在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张景书、刘建林一行先后前往杨含荣、刘文斌家中,和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养好身体,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学校师生的祝福和问候,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成就。张景书、刘建林说,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既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杨含荣、刘文斌对学校党政和师生的关怀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2013年的发展成就,并表示要人退心不退,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纪委书记王思怀慰问离退休职工
下一条:新 春 贺 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