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杯暨第45届商州城区老年门球流动红旗赛在我校举行
2015-07-08 10:47     (阅读:)

     商洛学院杯暨第45届商州城区老年门球流动红旗赛在我校举行

 为了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促进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开展,7月3日,由商洛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商洛学院承办的商洛学院杯暨第45届商州城区门球流动红旗赛在我校学苑门球场举行。副校长魏书堂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门球队颁奖。

 魏书堂代表我校对本届商州城区门球流动红旗赛在我校举行表示祝贺,并向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魏书堂说,老年朋友们通过比赛在一起切磋技艺,交流感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希望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参加到门球比赛中,并从中受到锻炼,找到快乐,获得健康。他表示,我校不会忘记老年朋友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和成绩,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年工作,通过多种渠道使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参加此次比赛的22支门球队经过角逐,党校门球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5年老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