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5年老年趣味运动会
2015-10-26 16:20     (阅读:)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5年老年趣味运动会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层林尽染,遍地金黄。在这美好的季节,商洛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于2015年10月14日9时,为离退休职工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七个项目:投篮、门球、托球、乒乓球、跳棋、扑克牌和象棋。计有87名老同志参加这次运动会,参赛率为52.7%。其中9人荣获一等奖,17人获二等奖,25人获三等奖,其余为纪念奖。

运动场上,老年同志精神矍铄,老而益壮;各显其能,各施所长 。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相互交流,联络了感情,增强了友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下一条:商洛学院杯暨第45届商州城区老年门球流动红旗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