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福享盛世 幸福重阳”敬老祝寿会
2019-10-01 15:42     (阅读:)

国庆重阳喜相逢、节日敬老情更浓。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29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举办了2019福享盛世,幸福重阳敬老祝寿会,校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1680周岁以上的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喜庆佳节、共贺寿辰。

敬老祝寿会伊始,校领导向寿星们一 一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龙治刚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学校新老校区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作了展望。他指出,老同志往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推动我校发展的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动力源泉。他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一定要做好相关工作,要带着情怀、责任和使命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切实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同志们有一个快快乐乐、幸福安康的晚年。期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发挥光和热,并祝愿寿星们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健康长寿。

范新会向与会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很高兴能与各位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节日,看到大家身体健康感到很欣慰。他与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老同志们的奉献精神、为人师表的高尚品格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激励一代代商洛学院人前行的动力。今后要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让所有退休老同志能安享晚年。纪委书记王思怀也对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敬老祝寿会上掌声不断、笑声朗朗,与会老同志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学校发展的衷心祝愿。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负领导关怀,为学校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祝寿会最后,校领导们还与老寿星们一同吹蜡烛、切蛋糕,大家一起吃着蛋糕,畅所欲言,回忆往事、追忆友情,分享退休后的生活感悟,整个祝寿会欢声笑语不断。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向东、人事处处长刘勇参加了祝寿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重阳节慰问信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