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赴北宽坪革命旧址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10:14 杜宏建    (阅读:)

529,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北宽坪革命旧址,缅怀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北宽坪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了李先念率领的中原突围部队转战陕南的历史。在中共商洛县委、商洛县政府旧址对巩德芳、姚吉乔等革命先烈在此战斗、工作、生活的事迹有了更深了解。

通过学习参观,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领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奉献一切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切实增强共产党员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奋斗精神。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继承先烈遗志、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文/ 杜宏建 编辑/杜宏建审核/赵正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下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赴北宽坪革命旧址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