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9-05-23 10:06 赵正鑫    (阅读:)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经学校研究同意,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会同相关部门考察商定,2019年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在商洛爱康体检中心进行,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7日至 6月 30日(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40)。

地点:商洛爱康体检中心1楼(商洛市中医医院医技楼门面房1楼临街)。

二、体检项目、标准

体检项目分离退休男性和女性两个套餐,体检标准为每人490元。若再增加体检项目,费用自付。也可自选项目进行体检,超出部分费用自付。

三、体检流程

1、体检前请详细阅读注意事项,按规定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体检中心一楼大厅前台登记领取体检单,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开始体检。

2、先做空腹(采血、腹部彩超、幽门螺杆菌等)检查项目,然后可到2楼餐厅免费用餐,再做其他体检项目,体检全部结束后在1楼前台交回体检单,体检结束。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正常饮食,勿饮酒、忌高脂肪、高蛋白饮食,检查前一天晚清淡饮食,晚8点后禁饮食,保证空腹10-12小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做腹部彩超时要空腹、憋尿。

2、体检报告按照自己需求领取,也可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统一领取。

3、若体检项目需要调整,请与体检中心联系,超出费用自己结算。联系人:兰芝,手机电话:18991424774,前台电话:2068828。

4、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体检者,请提前向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提出,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与体检中心协商解决。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19年5 月22 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离退休职工及家属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离退休职工团购房现场考察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