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离退休职工及家属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2-06-30 15:26     (阅读:)

各离退休教职工:

大家好,根据学校相关需要,现对居住在北新街校区北院内的退休职工(及其家属)及居住在校外需要经常进出北新街校区北院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信息采集,不经常进出北新街校区北院的退休职工可以不采集,现就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1.居住在北新街校区北院内的离退休职工及家属信息采集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于71日早9点至11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对居住在北院的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进行信息采集服务,请居住在北院内的离退休职工及家属携带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信息采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我们将上门进行信息采集。

2.居住在北新街校区北院以外的离退休职工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采集

(1)有近期电子照片的退休职工请将照片发送给离退休处李红英,同时发送本人身份证号,照片要求清晰,人脸正面免冠照,露出眉毛和眼睛,背景纯色,无逆光,无PS,无美颜处理,照片为jpg格式,照片大小不得低于200k

(2)其他有采集需求但没有电子照片的离退休职工于7月2日上午9点至11点携带身份证到南院离退休职工活动室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人员进行统一采集。

烦请看到通知的离退休职工相互转告,谢谢!

联系人:李红英 电话:15229140930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202263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对离退休职工进行2022年度健康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