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31 16:42     (阅读:)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1月29日至30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离退休处处长带领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冀崇超、寇兆堂、鱼生杰、赵有志田希民等退休老同志,亲切为老同志们送上春联、福字和慰问品,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手中,与老同志们话家常、聊近况,认真倾听他们所思所想,全面了解他们所需所盼,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科学养生、乐享晚年,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文/图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审核 退休职工工作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电信学院举办“创业体验”学生研学活动
下一条:采风者采风小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