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风采展示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
2019-05-30 10:25 米忠良    (阅读:)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高度重视下,校领导要求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工作。

为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体检,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会同相关部门按照体检中心的条件好、设备先进、技术过硬,且靠近我校几个职工居住区的原则。对健康体检单位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和筛选,并结合离退休教职工年龄增大、人员增多、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特点,最后商定2019年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安排在商洛市爱康体检中心(商洛市中医医院医技楼一层)。时间定于2019527日至630日,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体检。

为了做好这次体检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人员和体检中心领导多次协调,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分组分批有序进行。在保证体检项目高质量完成的前提下,爱康体检中心给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最大限度的方便。为做到服务和质量第一。体检中心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为退休职工检查和服务,按照老同志优先的原则,保证老同志们随到随检,确保了安全和高效。

我校离退休职工在体检进行中,秩序井然。展现了商洛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得到体检中心医护人员的一致赞扬。

                          2019年5月2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退休女职工春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商洛学院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156 信箱:slxyxcb@163.com
陕ICP备 05008918